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研究院向湖北省科技厅刘传铁厅长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访问量:

  2011年7月1日,恰逢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湖北省科技厅厅长刘传铁、副厅长郑春白、杜耘一行在武汉大学调研,听取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工作汇报。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副校长蒋昌忠参加座谈。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汇报了研究院在人才团队引进、项目申报与实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对省科技厅给予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和组织申报国家重要科技计划方面继续给予倾斜。
 
  省科技厅对研究院建设取得的进展和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研究院积极作为,做好表率,为我省生物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并告知今年支持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的1000万元经费已经到位。
 
  参加座谈的还有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吴骏、基础研究处处长夏建民、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张彦林、农村科技处处长戴新明、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吴月朗、科技成果处处长黎苑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