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Agilent HPLC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访问量:

  2013年9月24日至26日,Agilnet公司与研究院技术平台部成功举办了HPLC仪器使用操作技能培训班。来自Agilent公司的资深培训专员卢佳工程师就Agilent 1260 HPLC的硬件知识、软件操作、仪器运行维护三个主要内容做了由浅入深的讲解和上机操作演示。技术平台部HPLC系统仪器负责人与包括武汉市禾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富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近期需要使用该仪器的平台客户公司技术人员一道听取了该培训课程并踊跃练习。
 
  此次培训原计划在Agilent公司北京培训中心举行,培训仅仅针对技术平台部仪器操作人员。考虑到研究院及园区很多团队对该仪器的急切需求,也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能直接接受来自Agilent公司的专业培训,平台部工作人员通过与Agilent公司多次沟通,特意将此次培训定在研究院举行,以期待平台仪器能更高效的为给团队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