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DANG WORK

全部分类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联学共建协同发展

2020年09月16日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硕果累累,收获满满。为响应中央、省、市和东湖高新区关于党员下沉社区的号召,切实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服务于社区基层社会治理,2020年9月10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左岭街道五岭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联学共建暨下沉服务活动。

 

第一阶段: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洪亮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隆重开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党规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大家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五岭社区徐爱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院二支部书记张晗蕊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第八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员姚玉寅、贺晓晨和秦为辉发表感言


第二阶段:开展党组织下沉工作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与五岭社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研究院还就下沉五岭社区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党员们细致的了解了社区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及社区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为接下来的下沉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双进双服务”活动,推动研究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在共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结合前期协商确定的共建清单,扎扎实实为社区建设办实事、办好事。


第三阶段: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活动

接下来,所有党员分成了三个服务队,分别深入五岭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其中,服务队一组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服务队二组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普及工作,服务队三组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党员们迅速进入角色,为社区居民宣传人口普查政策、讲解文明城市建设小知识,铲除公共设施上形形色色的小广告,清理落叶及杂物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真切体会到社区工作的平凡与伟大,以后将继续深入参与社区的服务活动,为建设创新光谷、富强光谷、美丽光谷贡献力量。

五岭社区迎来最亮眼的红马甲

 

宣传七普工作

 

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联学共建党员合影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