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2020年新入职员工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的具备“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要求,10月17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和院工会组织2020年新入职员工在马鞍山森林公园喻家湖绿道和“时见鹿”森林书店举办了主题为“阅读悦动越快乐”的团建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志勇、相关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和新入职员工约20人参加了活动。

 

 

        宁静的喻家湖,空气清新,天气凉爽,参加活动的职工情绪高涨,大家昂首阔步,沿着森林绿道健步前行,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中,大家时而驻足留影,时而快步疾驰,经过约一个小时,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顺利完成了全长4.2公里徒步活动。徒步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前往具有“武汉最美网红书店”之称的“时见鹿”森林书店,茶色木制的隔层,微醺明亮的灯光,雅静别致的阁间,大家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着丰富的文化大餐。

 

 

        在随后的集中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武汉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充分发挥好武汉军运会创造的良好环境,发扬英雄城市的伟大战役精神,从今天开始,从我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运动,坚持阅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青年人的时代重任,为建设创新光谷、富强光谷、美丽光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