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培训报名丨《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课程报名在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访问量:

为什么从基层晋升的管理者难以转变角色,胜任管理职位?为什么中层管理者总是容易发现问题,却不会解决问题?为什么上下级、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困难,总是摩擦不断,内耗严重?为什么中层管理者整天忙忙碌碌,但他们的下属却很悠闲?为什么中层管理者自己干工作没问题,培养下属却差强人意?为什么中层管理者难以做好团队激励和凝聚工作?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提升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及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将于10月24日、25日举办《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课程。该课程聚焦企业管理者管理场景中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培养追求结果的领导者为导向,通过综合训练方式实施学习,促进学员从“认知”结合“方法”,培养领导者的“心”“术”“人”“事”,为组织目标达成创造贡献。

 

课程特色

 

1.架构清晰、严谨。课程系统架构清晰,所有内容前后贯穿,相互辉映,绝非单纯几个管理模块的拼凑。

 

2.案例引述贯穿。每项内容都透过实际的案例引述,打通思路,引导学员找到解决管理问题的原则。

 

3.管理概念完整。全面完整的让学员一窥管理的全貌,一次性建立管理的概念,学习到管理上应有的知识、技巧。

 

4.课程实践丰富。本套体系于1998年在国内正式推广,每年培训时数平均1600小时,历经千锤百炼,自成一格,为国内少数发展成功的完整套装课程,备受企业认同与肯定。

 

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课程架构

 

师资介绍

 

 

刘克崴:MTP管理才能发展中心MTP讲师,香港俊思国际中国大区经理,香港利来工业控股中国区副总经理,美国领导力管理发展中心LMI认证教练。
 

刘老师十余年国内外知名企业之管理实务经验,熟悉企业运作管理及营销理念,在管理体系建立、企业结构治理、业务营运、渠道规划等企管领域有着独到见解和实战教导能力;以实效性结合企业经营的特点,培训方式结合受众的专业能力状况,大多以简单易懂,深入浅出,活学活用的方式进行,同时具备授课讲师与咨询顾问双重能力。


项目详情

 

1.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未接受管理系统培训或在管理中有困惑的高管、企业储备管理人员。

 

2.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4日、25日(星期天、星期一)

上午 08:30-12:00;下午 13:30-17:00

 

3.授课地点

 

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B5栋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418 会议室。

 

4.收费标准

 

1988元/人(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午餐、文具资料费)

2021年10月21日17:00前转账至下面收款账户:

公司名称:武汉光谷合智创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税号:91420100MA4F0T736P

账户:633427041

开户行: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213129

*如需开票请联系傅老师、田老师

 

5.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即可报名。

 

6.报名咨询

 

傅老师 13517195516

田老师 027-68789318

 

学习机会宝贵,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