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访问量:

 

  6月6日下午,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一行到我院调研并座谈。生物办常务副主任、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钱德平,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高尚接待,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研究院展厅、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副院长齐振远、高尚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钱德平副主任汇报了光谷生物城发展情况,湖北、武汉生物产业在全国的地位、差距、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
 
  李兵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光谷生物城、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生物产业是湖北省战略新兴产业之一,要重视以国家战略出发,引领创新,承担国家任务,实现国家目标;要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将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资源在武汉整合,力争成为全球生物产业的技术中心,重点在生命健康领域推动普惠性、能影响全局的产业发展。他要求生物办、研究院梳理近年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上报省政协,在省政协以“深化五链融合,推进湖北省生物产业发展”为主题的月度专题协商会议进行协调、解决。

研究院,生物,产业,发展,省政协,国家,武汉,重点,常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