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访问量:

6月30日,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天勤生物集团启动。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邓子新院士颁发特聘院士聘书。

 

武汉市科协领导表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不仅聚焦天勤生物集团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培育发展,还将极大地推动湖北省乃至华中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科研水平的提高,加快我国新药创制,促进生物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评中心实验室。

 

据湖北天勤生物董事长任习东介绍,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战略布局集成与创新实验猕猴繁育研究、动物疾病模型制备、药物疫苗及生物制品评价与质量控制,主营业务由天勤实验动物繁育研究中心、天勤安全性评价中心和天勤非人灵长类研究中心三大板块构成。


湖北,生物,院士,有限公司,生物科技,医药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