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访问量:

12月12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副主任胡祖才一行考察光谷生物城并实地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邓子新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科研现状、团队入驻情况,在转型升级方面的探索实践及“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

 

徐绍史肯定了研究院建院六年来的成绩,他说,研究院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产、学、研结合密切,大众创业气氛浓厚,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完毕后,国家发改委一行在光谷生物城展示中心召开了“十三五”规划地区座谈会,就“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听取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正才等参加调研,东湖高新区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胡立山,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生物办主任但长春,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副院长高尚等参加接待。


研究院,生物,规划,情况,调研,十三五,高新区,常务,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