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秀、校长胡仲军一行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访问量:

11月25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秀、校长胡仲军一行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钱德平、研究院副院长高尚接待。

 

在研究院展厅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张国秀就研究院在团队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在场人员做了深入探讨,她表示,研究院平台在人员培养上采取的阶梯化模式是一种很好的尝试和运用,把握了人才成长的内在规律,也提高了整个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值得学习和思考。

 

2014年7月4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行了共建光谷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签约仪式,双方在资源共享、重点实验室合作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就业与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也标志着光谷生物城与湖北省高校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湖北,研究院,建设,武汉,生物,等方面,人才培养,光谷,师范学院,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