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访问量:

2015年11月13日下午,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B5栋原子广场圆满召开,友芝友、威蒙环保、新纵科、菲沙基因等15家入驻团队、物业公司以及研究院工作人员共160人参加,研究院副院长高尚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设“龟兔赛跑”、“雷霆战鼓”、“聪明八戒”、“团结就是力量”四个项目,所有参加人员分为八个代表队进行比赛。

 

“龟兔赛跑”的五名运动员一上场,赛场上就爆发出了欢快的笑声,只见他们身背“乌龟船”,模样滑稽而可爱,在场参赛队员们紧张的气氛也随之散去。在之后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也士气高涨,比赛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研究院总工程师赵斌为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研究院团队的青春风采,拉近了研究院与入驻团队、团队与团队间的距离,也锻炼了体力,放松了心情,培养了同事间相互帮助、互相配合的团队精神。


趣味,研究院,团队,比赛,参赛,参加,赛跑,运动会,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