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2015年生物技术领域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学员考察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访问量:

11月7日下午,在汉参加“2015年生物技术领域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的100多名学员在科技部社发司张兆丰处长的带领下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作燕,科发部、技术平台部相关工作人员接待。 

 

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关于研究院体制机制、公共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并参观了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对研究院“事业单位企业化运营”的体制机制、集聚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加强公共服务促进成果转化等作法纷纷表示赞赏。

 

“生物技术领域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是按照《国家中长期生物技术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部署,为加强生物技术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政策法规司举办的,至今已举办了4届,参加人员包括全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创新型企业从事生物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科研管理负责人。鉴于武汉、光谷生物城日益扩大的影响力,研修班今年首次移师到光谷生物城举办。


研究院,生物,创新,人才,公共,研修班,高级,学员,技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