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友芝友医疗科技喜获才金资本A轮投资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访问量:

近日,武汉友芝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友芝友医疗科技”)获得才金资本(Elite Capital)战略投资,这是友芝友医疗科技成立以来首次引入战略投资者。才金资本是中国唯一专注于癌症医疗产业的独立第三方投资基金。 

 

武汉友芝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个体化用药基因诊断及循环肿瘤细胞检测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公司研发的循环肿瘤细胞检测仪是全球第二家、中国唯一获得CFDA批准的产品,具有高富集率、高通量、高灵敏度的三大特点,在肿瘤个体化治疗和疗效评估等方面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此次公司引入战略投资,将为公司后续业务拓展、产品创新及管理改进提供大力支持,助推国内临床个体化治疗检测手段的快速普及。友芝友医疗科技计划适时启动公司股份制改造,并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挂牌申请。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才金资本(Elite Capital)是中国第一支、也是唯一专注于癌症医疗产业投资的独立第三方投资基金,拥有中国癌症医疗产业投资领域最专业、最强大的投资团队,致力于搭建癌症医疗产业生态圈,携手行业领袖,聚焦诊断、医药、医疗器械、移动医疗和医疗服务等细分领域,推动产业进步,提高治疗水平,减轻病患痛苦,延长病患生命。美国总统奥巴马2015年初提出的“精准医疗”的国家战略,主要核心内容都是围绕癌症医疗。

 

此次双方联姻,不仅仅是在资本领域的合作,更是为产业领域上的深层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今后,双方将在医学检验、基因检测、健康管理、移动医疗等癌症医疗领域开展战略性合作,共同寻求解决人类肿瘤问题的创新技术手段,提升精准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推动产业进步,造福癌症患者人群。


资本,医疗,癌症,产业,投资,领域,科技,中国,战略,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