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员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 认领“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访问量:

8月12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在光谷生物城综合党委书记钱德平带领下来到九峰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开发区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员同志积极认领社区“微心愿”活动。按照光谷生物城综合党委统一组织,本次活动包括生物城综合党委、生物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生物投党总支、华大基因党支部、康圣环球党支部、新药孵化党支部、中美华世通党支部等7支基层党组织,共认领九峰街道下辖社区共计“微心愿”57个。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凌、生物城综合党委书记钱德平、九峰街道办事处书记谢晖以及企业党组织代表在“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员代表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了认领的“微心愿”家庭,送去收音机、拐杖等爱心物资。

 

我院党员秦为辉、张晗蕊、魏侠、姚玉寅、吴凯悦、陈希、刘浩然、杨中正,预备党员吴泽强、金辉、王凯共计11人参加了本次“微心愿”认领活动。


党员,心愿,生物,活动,党支部,综合,认领,启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