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一行考察光谷生物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访问量:

8月30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一行,在省人大副主任王玲陪同下考察光谷生物城,验收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承担的新药创制国家重大专项——武汉创新药物研究开发技术体系建设课题。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生物办主任但长春、生物办总工程师冯立、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邓子新、副院长齐振远参加。

 

桑国卫一行参观了光谷生物城成果展示中心、武汉菲沙基因公司和人福医药。在武汉菲沙基因公司,公司总经理陈东生向桑国卫院士介绍了菲沙基因与杰克森实验室共建杰克森(中国)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动物和科研团队及新药开发标准,桑国卫对杰克森(中国)实验室的前景表示看好,希望杰克森(中国)实验室的建设能提高中国整体基础医学、预防医学及临床医学的研究水平。

 

在人福医药公司,公司董事长王学海向桑国卫院士介绍了人福新药研发成果、医药产业布局尤其是新疆维吾尔药的研发进展,桑国卫对人福近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人福再接再厉,最大化发挥民企医药公司优势。


考察,武汉,中国,生物,公司,实验室,杰克森,基因,新药,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