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省委财经办副主任刘晓洪一行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访问量:

7月30日,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副主任刘晓洪率省委财经办财经战略处处长杨明杏、副处长夏志强、湖北省信息院战略所所长盛建新等一行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强小哲陪同,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接待。

 

刘晓洪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座谈。刘晓洪表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成立四年多来,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成效显著,为工业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调研组将认真借鉴,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筹建富硒产业研究院的工作中紧密合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就研究院的体制机制创新、规划建设、人才团队入驻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农办副巡视员余丽君、政策处调研员尹伟才、副调研员张银华、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局长钟复平及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研究院,建设,省委,生物技术,副院长,一行,农办,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