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一行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访问量:

7月10日,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望清到研究院调研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省科技厅条件平台处处长魏敏杰、副处长杜纯、副调研员胡林陪同。生物办总工程师、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冯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副院长齐振远、副总工程师刘天罡参加接待并汇报工作。

 

刘望清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光谷生物城创新成果展厅、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随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刘望清厅长首先对研究院抢抓机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谋求发展的努力表示高度肯定。他说,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是我省首家工业技术研究院,省科技厅在如何发展工研院的问题上做过几轮深入调研,专题分析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的模式与经验,并出台了研究院深入改革的建议实施意见;研究院在意见出台过程中,积极主动推进自身改革探索,在提升自我造血能力、推动协同创新、开展公共技术服务方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研究院要充分利用目前全省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政策环境,迅速将自身的发展的体制基础和产业基础做实。他还指出,我省生物农业领域在全国有一定的优势,研究院在发展的过程中要抓好生物农业方面的成果转化工作,为全省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研究院,发展,生物,武汉,科技厅,生物技术,农业,我省,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