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省科技厅生物制药与生物技术产品技术创新体系规划研讨会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访问量:

2013年10月10日上午,由湖北省科技厅社发处主办的“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产品技术创新体系规划研讨会”在我院召开。会议围绕如何整合湖北省生物医药企业与生物医药科技平台力量,在创新项目、平台、人才和机制等方面构建技术创新体系,为生物制药与生物技术产品产业发展进行交流与沟通,为做好今后该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规划献计献策。省科技厅社发处罗光军副处长主持会议,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生物办产业处处长李旅出席。

 

会议传达省科技厅打造重点产业领域技术创新体系规划的有关精神,介绍了起草规划的出发点与思路,讲解了已经起草完成的规划大纲。湖北五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正杰等14家企业代表、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姜红等6个技术平台的代表分别发言,介绍各自单位的技术、产品发展与创新体系建设情况。

 

参会的企业有: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武汉禾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科前动物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嘉必优生物工程(武汉)有限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福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五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参会的科研平台包括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淡水生态与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科技发展部、校企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生物技术,武汉,有限公司,体系,规划,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湖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