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省委副秘书长、生物技术研究院理事长王永高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访问量:

7月25日,省委副秘书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理事长王永高在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生物办主任、研究院副理事长但长春的陪同下,到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作,生物办总工程师、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冯立,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向王永高秘书长汇报了研究院各项基本情况。

 

王永高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建设发展各阶段取得的成绩,他说,我省在生物科研领域内长期保持在全国领先地位,四年前,省委省政府高瞻远瞩,发力生物产业,并打造了我省第一个产业技术研究院——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从事生物技术应用研究开发、专业服务和成果转化。四年里,研究院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与高校合作推进校内科研成果快速转化、与省内大中型生物企业协同创新、为园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极大推进了我省生物产业发展,没有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王永高秘书长还表示,本届理事会任期内,他将与全体理事单位一同,全力协调研究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困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将研究院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闫忠宁,生物办副主任袁云华参加。


研究院,生物,发展,秘书长,产业,创新,省委,生物技术,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