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省委副秘书长岳勇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访问量:

3月8日,省委副秘书长岳勇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武汉海关副关长王天舒陪同调研。

 

岳勇副秘书长听取了研究院入驻光谷生物城一年以来在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技术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上的发展情况,并就研究院公共技术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岳勇副秘书长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公共技术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关注了研究院公共技术平台仪器设备进口、进口设备免税资质办理工作进展,及在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王天舒副关长针对研究院在仪器设备进口、进口设备免税资质办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与建议。

 

岳勇副秘书长对研究院的快速发展表示称赞。他强调,研究院要聚合优势资源,早日把研究院打造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研发机构,以先进的生物技术推动光谷生物城的快速发展。

 

武汉海关关税处处长王建中、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海关关长邓天桥、副关长段宇晗、研究院院长邓子新、副院长朱建斌参加。


研究院,平台,关长,技术,建设,公共,副秘书长,海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