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研究院毕业团队新纵科举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基地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访问量:

 

  2018年12月27日上午,湖北新纵科中科院武汉分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基地落成仪式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科器械园B21栋4楼成功举行,开启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毕业团队湖北新纵科病毒疾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规模企业发展的征程。
 
  新纵科成功将“基于高通量荧光检测技术的病毒疾病精准分子检测产品(多重)的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户于新建成的新纵科公司总部,紧密结合产学研用,不负政府、孵化器、天使投资、科研院所的期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出席仪式,他说,新纵科在研究院孵化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产品、资金方面的困难,但在董事长王华林的坚持下、研究院的帮助下,公司成功度过困难,迎来展翅翱翔。希望未来新纵科公司能以市场为导向,面对新的挑战,抢抓机遇,让公司迈向新的里程碑,打造成为东湖高新区乃至全国的明星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