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博仁凯润、普罗金成功登陆“海创板”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访问量:

 

  2017年6月8日上午,研究院入驻企业武汉博仁凯润药业有限公司、湖北普罗金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海创板”。
 
  “海创板”是在湖北省政府金融办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与湖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省留联”)合作共建,在湖北四板市场设立的,专为服务湖北省内的海归双创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板块,是中国首创。“海创板”的启动将有助于推动湖北省域经济与海外人才、科学技术和金融资本的顺畅对接,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海外智力资源和资金资源回鄂创新创业,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
   
  武汉博仁凯润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 致力于小分子聚乙二醇链接剂(PEG Linkers)及其衍生物的批量生产与市场化, 同时进行纳米脂质体配方材料,糖类靶向分子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新一代靶向药物定向传输技术,将为国内外急需的药物定向输送行业提供可靠材料和技术支持。
   
  湖北普罗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蛋白质组学技术研究和技术应用的高科技生物公司。借助于中科院、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等资深科研团队的技术转化和技术平台支持,公司致力于蛋白质组学前沿的技术研究和技术应用工作,目前在蛋白质组学技术服务、蛋白质组学相关试剂的开发以及生物制药和精准医疗服务三个领域开展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