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2017华中区流式技术交流会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访问量:

 

  5月21日至22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联合中国流式小组邀请到国内流式技术专家,在武汉为广大流式技术人员讲述流式基础理论、最新流式技术及应用领域,以交流会形式探讨流式细胞术。
   
  本次会议在以往会议的基础上做了更多的创新和改进,具体体现在:议题选择更加兼顾广度与深度的平衡;邀请到更多国内权威的流式技术专家前来授课。
   
  21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细胞工程中心的梁智辉老师、中科院上海健康所的缪祥老师、中科院北京动物所的孟青老师及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刘颖老师、中科院武汉水生所的汪艳老师分别进行了授课。
   
  22日,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的朱瑞红老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基础医学院免疫系的杨想平老师、北京大学医药卫生分析中心的吴后男老师、贝克曼的侯风青老师、达科为的张松柳老师也进行了讲解。
   
  在接下来的DEMO实验中,学员积极参与,热烈交流,分享流式实验的心得体会。
 
  此次交流会得到了学员们的肯定与赞赏,纷纷表示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