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湖北省生物药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访问量:

 

  12月8日上午,湖北省生物药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筹备会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17家联盟发起单位参加会议,湖北省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罗光军出席会议并作联盟相关背景介绍。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主持。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秘书长单位的提案,以及联盟的章程和联盟运行的总体方案。联盟的首届理事长单位为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副理事长单位为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秘书长单位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同时,会上确定将于12月18日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联盟成立大会。
 
  湖北省生物药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湖北省科技厅目前筹建的生物领域相关的七大联盟之一,由湖北省内从事生物药物产业相关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其它组织机构共同发起。联盟将整合湖北省生物领域相关的产业和社会资源,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建立生物药物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和产学研合作研发平台,完善湖北省生物药物的区域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