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访问量:

 

 

  11月26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务会召开,院长邓子新,副院长齐振远、高尚、陈建国,总工程师赵斌、副总工程师刘天罡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齐振远主持。
 
  生物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晗蕊首先汇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起草、编制情况。邓子新院长指出,“十三五”发展规划不是假大空的东西,也不只是研究院的事,我们要为区域发展深谋远虑,要根据工作的性质、机构的设置和项目运作的形势,从各个不同的方面来为研究院的不同阶段进行规划。
 
  接下来,产业促进部副部长陈澍就投资管理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通过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投资管理办法(暂行)》。
 
  技术平台部副部长付爱思、部长杨帆先后就三代测序平台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做了简要报告。副院长高尚表示,为了发挥三代测序的优势,进一步擦亮品牌,扩大影响,希望尽快启动新一代测序仪的采购工作。
 
  最后,邓子新院长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年关将至,希望大家能继续今年的势头,对照年初所签订的工作考核责任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