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市经信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企业座谈会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武汉市经信委新兴产业处召集光谷生物城生物医药领域六家重点企业在研究院举行座谈会,听取了各家企业对《武汉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修改稿)》的意见和建议,并收集了各家企业在“十三五”的重点发展方向。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参加会议。
 
  本次规划编制工作于今年4月启动,由研究院生物经济研究中心协助市经信委编写,6月初完成初稿,并已召开两轮专家咨询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深入了解生物医药重点企业在“十三五”期间的战略布局和规划,并结合企业的发展现状,对武汉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在未来五年中可能达成的目标进行有效预测。
 
  武汉华大基因、喜康生物、友芝友、中旗电子、光电研究院、禾元生物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