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光谷生物城挂职干部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访问量:

 

  5月27日下午,光谷生物城挂职干部座谈会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举行,黄冈市经信委副主任彭波、罗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建筑、仙桃市干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洪永丰等来自黄冈、十堰、仙桃、罗田、英山等地的挂职干部10余人参观研究院并座谈。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主持,总工程师赵斌、办公室主任王作燕、科技发展部部长王卫,生物医药项目促进办主任朱俊铭、生物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晗蕊参加。
 
  座谈会上,齐振远副院长从研究院的组建、入驻团队引进、公共技术平台搭建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张晗蕊介绍了湖北省生物经济中心的组建形式、发展思路、功能定位等情况;各地挂职干部就所在地生物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高度赞扬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希望研究院能发挥优势,为湖北省各地生物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搭建合作桥梁,寻求多方共赢的发展机会,将湖北省各地生物产业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