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举行发展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访问量:

 

  2014年11月17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发展顾问聘任仪式成功举行。凯鹏华盈中国基金管理合伙人、JHL公司董事长黄瑞晋受聘为研究院发展顾问。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闫忠宁,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副院长齐振远,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作燕主持会议。
 
  在聘任仪式上,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向黄瑞晋颁发了聘用书。黄瑞晋表示,将不遗余力的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黄瑞晋拥有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化学工程学士学位,于2011年加盟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担任主管合伙人。在加盟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以前,黄瑞晋是维梧创投的管理合伙人并带领该基金参与了多个在中国的投资项目。2003至2007年间,黄瑞晋曾在专注于研发镇痛类药物/装置的生物制药公司Anesiva担任总裁。在研究药物和生物技术的20年职业生涯中,黄瑞晋在Tularik Inc(现为Amgen),GlaxoSmithKline和Alza (现为Johnson &Johnson公司)的商业拓展、销售、市场和研究发展领域中也担任了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