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入驻企业禾元生物获批湖北省分子医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访问量:

  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通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入驻企业武汉禾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湖北省分子医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获批。
 
  目前,全球有60余家公司和科研机构从事动植物生物反应器研发,禾元生物作为其中唯一一家专门从事分子医药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的公司,在国家 “863”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计划和东湖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专项等项目的大力支持下,在分子医药农业领域已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形成了雄厚的研发基础和生产能力。
 
  下一步,禾元生物将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整合省内分子医药农业领域科研与产业的优势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转化率,推进我省乃至全国的分子医药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抢占国际分子医药农业竞争的制高点,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同时,禾元生物表示,在做好研发、转化及推广等各方面工作的基础上,将努力把该中心提升为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