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团队入驻优惠政策宣讲系列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访问量:

  2013年1月17日下午,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团队入驻优惠政策宣讲系列活动第三站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举行。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总工程师冯立,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朱建斌出席座谈会并发言。会议由中科院武汉分院副院长苏阳主持。
 
  会上,研究院工作人员向与会的武汉分院专家们讲解了入驻研究院的标准流程和注意事项,还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在房屋使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使用、项目申报与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入驻团队的各类优惠政策。期间,各位与会专家针对自己在纷纷就自己关心的方面提出问题,座谈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
 
  通过本次活动,中科院武汉分院对研究院的优势与特色、团队引进与扶持政策等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