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钱德平常务副院长考察湖北中医药大学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访问量:

 

 

  5月8日上午,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在武汉万密斋基因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洪峰的陪同下考察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必胜、药学院院长郑国华、科技处副处长吴和珍、药学院副院长许汉林接待钱德平常务副院长一行。在考察实验室、成果展厅、动物实验房等设施后,双方就联合筹建中药民族药工程技术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德平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及考察湖北中医药大学后的感受。他指出,湖北中医药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富,看了以后感到惊喜和振奋。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作为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的武汉市、湖北省生物产业技术支撑平台,在中药、民族药的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方面与湖北中医药大学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从联合筹建中药民族药工程技术中心开始,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黄必胜副校长对钱德平常务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钱德平常务副院长的提议表示认可,并希望双方尽快商定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细节,迅速启动相关工作。
 
  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作燕、科技发展部部长王颂、校企服务部高级主管朱俊铭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