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东湖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外事组组长李军调研 武昌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访问量:

  
 
  3月29日上午,东湖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外事组组长李军带队到武昌火车站调研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慰问高新区驻武昌火车站专班全体同志。
 
  李军书记一行前往武昌火车站西出站口现场了解入境人员信息采集与转运分流的全过程,认真听取武昌火车站专班同志对现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处理情况汇报。李军书记充分肯定了专班成员对于疫情输入防控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一是要加强现场防护措施,及时补充防疫物资,规范使用防护用具,定时测量体温,实现专班全体成员“零感染”;二是合理安排轮岗轮休,保障专班成员适当休息;三是将大数据作为防控疫情输入的强力支撑,精准发力,有效增强疫情防控力度。
 
  未来办副主任明铭,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松列,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正新及外事组专班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