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DANG WORK

全部分类

缅怀先烈,再创辉煌

2021年03月23日


——记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一支部和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城研究生第一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在全党上下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3月22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一支部和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城研究生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石门峰辛亥革命纪念公园、湖北军民抗战博物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激发斗志,再创辉煌。

 

在辛亥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敬献鲜花、默哀并重温了武昌首义烈士的英勇事迹。在湖北军民抗战博物馆,大家参观了纪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展览,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在随后的专题学习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