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建设银行投融资对接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访问量:

7月18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和建设银行合作专场投融资对接会在未来科技大厦成功召开。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携手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在创业者港湾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搭建资本对接平台,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姚超雄,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业务经理王菁,光谷创投、九州通创投、珞珈梧桐、东湖高新、比邻投资、百赢投资等投资机构代表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4家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班科生物、大橡科技、拓铂特医疗、科斯迈生物的企业代表分别就其公司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抗病毒纳米抗体药物、服务于药物研发和精准医疗的类器官芯片平台、自主新型技术研发的骨科手术机器人和新型微针医疗美容产品。投资人从技术壁垒、竞争现状、市场规模、潜在问题等方面,对路演项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对公司运营给出指导性建议,并与潜力项目建立了紧密联系。

 

随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业务经理王菁,还对创业者港湾的建设和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搭建了企业与投资方之间的桥梁,增加了产业与资本之间的紧密度和契合度。平等的对话机制,融洽的交流氛围,以及专业投资人的可靠建议,切实解决企业的发展需求,助力创新企业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