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喜报丨我院新增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访问量:

近日,工信部发布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湖北共有303家企业入选,数量居全国第六、中部第一,实现历史性突破,我院5家培育企业成功上榜。

此次入选的5家企业分别是:

武汉宏韧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迈特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武汉瀚海新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今年6月,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正式拉开帷幕,工信部进一步调整完善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认定标准。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形容这次申报“竞争态势更加激烈,万里挑一”。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更具含金量,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这些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目前,我院已培育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下一步,我院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继续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树立创新发展良好导向,奋力抢占科技和产业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