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精准医疗时代的疾病研究和个体化诊断——代谢组学及临床质谱前沿技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访问量:

精准医疗时代的疾病研究和个体化诊断——代谢组学及临床质谱前沿技术研讨会召开

 

  6月20日,由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主办,SCIEX中国、武汉迈特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维代谢”)承办的“精准医疗时代的疾病研究和个体化诊断—代谢组学及临床质谱前沿技术研讨会”在光谷生物城召开。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姚超雄代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在大会致辞。他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谢组学专家和临床质谱专家,到场的各位高校、医院的科研工作者表示了欢迎。他说,光谷生物城建设十年来,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农业、生物服务、精准诊疗和智慧医疗等六大产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下一个十年,生物城也将继续完善产业创新转化支撑体系,打造企业培育成长梯队、集聚产业发展要素、加快对外开放合作步伐的国际生物产业园区。他说,本次会议创造了一次高水平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对承办单位SCIEX中国和迈维代谢表示了感谢。
 
  此次会议邀请到多位专家分享最新技术进展和临床实践成果,SCIEX和迈维代谢的应用及产品专家也将就最新临床用质谱及高通量组学应用流程进行现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