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徐立全赴东湖高新区走访看望联系服务的专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访问量:

  (来源:荆楚网,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2月11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赴东湖高新区走访看望联系服务的专家,到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调研领衔推进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在中南勘察设计院,徐立全与专家武昕亲切交谈,征求对联系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公司荣誉室,徐立全详细了解公司今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对公司完成鄂州(顺丰)机场工程勘察项目、院技术团队2018年获得9项专利等表示赞赏,希望公司继续抓好科研和年轻人才队伍培养。
 
  在人福医药集团,徐立全与联系服务的专家王学海边走边谈,听取公司医药产品研发和销售情况介绍,交流生物医药产业与生物产业的发展前景。得知公司明年将推出一类新药,徐立全高兴地说,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目前我省生物产业发展态势非常好,但与先进地区比还有差距,希望你们更好地发挥湖北科技资源优势,当好排头兵,把光谷生物城的牌子擦得更亮。
 
  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徐立全察看公共技术中心,询问了解研究院的运行管理以及应用研究开发、专业服务和成果转化情况。得知目前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功能发挥良好,一年服务400多家企业,徐立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为湖北生物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在锐科激光,徐立全和联系服务的专家闫大鹏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国家军民融合好政策给企业发展带来的活力和机遇。徐立全充分肯定了闫大鹏等领军人才为科技创新作出的杰出贡献,勉励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抢抓机遇,增强自主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注入强大动力。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