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与牛津大学技术商业化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访问量:

为促进中英两国在生命科学技术上更好的合作,将英国先进的生命科学技术及项目更高效地引进中国,并将资源对接整合,打造共赢局面,由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英国国际贸易部与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湖北国际技术转移会暨项目对接洽谈系列活动之一“中英生命科学技术合作及项目推介武汉研讨会”于2017年10月31日在光谷生物城举行。

 

会上,齐振远副院长代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与牛津大学技术商业化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依托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完善的生物领域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和华中地区设备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生物实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等资源,借助牛津大学技术商业化公司在生命科学领域丰富的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资源,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打造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开展项目产业化和商业化推广。

 

湖北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处长王锦举,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贸易投资领事毕思德现场见证了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