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第二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亚洲生物技术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访问量:

2017年6月30日,由亚洲生物技术联合会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与湖北省生物工程学会联合协办、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承办的亚洲生物技术高峰论坛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亚洲生物技术联合会来自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兰西亚,尼泊尔,菲律宾,越南,泰国,孟加拉,中国大陆,中国台湾10个国家11个地区的17位嘉宾出席会议。在会上,联合会主席高福院士宣布亚洲生物技术联合会武汉办公室成立,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代表接受了高福院士授牌,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泊尔、韩国、印度尼西亚的7位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

 

本论坛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借助与亚洲生物技术联合会合作的契机,加强了武汉与"一带一路“战略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沟通交流,推动了武汉与沿线国家在生物健康领域的务实合作。通过专家演讲及参会代表会后交流等形式,探讨了亚洲生物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技术,就促进亚洲各国之间在生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本地生物产业快速发展,提升光谷生物城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后,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光谷生物城成果展示交易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和亚洲生物技术联合会武汉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光谷生物城的整体规划、产业发展情况和创新成果。


国际,生物,武汉,亚洲,生物技术,国家,联合会,光谷,办公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