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埃及本哈大学校长El Sayed Yousef El Kady教授一行到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访问量:

12月14日,埃及本哈大学校长El Sayed Yousef El Kady教授一行到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先后参观光谷生物城创新成果交易展厅、研究院展厅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与研究院总工程师赵斌教授、技术平台部部长杨帆座谈交流。

 

El Sayed Yousef El Kady教授表示,本哈大学前期已与研究院参建单位华中农业大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近期举行的“2016中埃农业科学技术合作论坛”活动,双方的合作关系得以进一步深化拓展,此行参观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对研究院的企业团队、研发实力、硬件设施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并初步达成以下合作意向: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本哈大学优秀学生到研究院企业进行短、中期实习培训;本哈大学欢迎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在埃及设立分院,并愿意在场地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同时为研究院企业到埃及投资建厂、建立生产基地提供便利;双方共同推进农业、医药等相关领域的技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赵斌总工程师表示,在当前我国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将通过沟通协商,进一步完善细化合作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合作目标的实现。


el,研究院,双方,合作,武汉,生物技术,教授,埃及,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