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入驻团队友芝友医疗科技成功登录“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访问量:

5月3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发《关于同意武汉友芝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该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这标志着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第3家“新三板”企业诞生。

 

武汉友芝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2012年11月正式入驻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是研究院第一家签约入驻团队。公司以肿瘤及其他重大疾病的个体化医学诊疗为战略方向,是一家专门从事个体化用药基因诊断试剂和诊断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线包括个体化用药基因诊断试剂盒和循环肿瘤细胞检测设备两个方向,旨在为临床医生实施个体化治疗提供检测手段,以提高医疗水平,造福社会。

 

友芝友注重创新研发,现已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授权11项;研发团队近50人,多人拥有海外或行业知名企业工作经历;建立了世界先进的人类基因突变检测检测平台和循环肿瘤细胞检测平台。此次登陆“新三板”,对其未来发展目标——成为个体化医学和分子诊断行业的知名企业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建院六年来,创新体制机制,致力于为入驻团队的孵化提供全方位支持,并在管理咨询、专业技术、专利、投融资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截止目前,研究院共有入驻团队104家,武汉禾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友芝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登陆“新三板”。


研究院,武汉,个体化,检测,团队,医疗,诊断,转让,科技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