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入驻团队汉密顿成功登陆“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访问量:

10月22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发《关于同意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经核准股票名称:汉密顿(股票代码:834147)。这标志着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第一家持股孵化的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

 

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光谷生物城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B6栋,由荣获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教授、东湖开发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的加拿大海归教授武栋成博士创办。公司现主要开展再生细胞药物的研发及肿瘤的自体免疫细胞技术服务。公司已拥有各种细胞的分离、培养、检测、鉴定和保存技术;自体DC、CIK、DC-CIK细胞制备技术。

 

汉密顿在短短三年间就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作为湖北省内专业提供抗肿瘤免疫细胞治疗技术服务及干细胞研究开发项目规模最大、合作医院最多、创新能力最强的企业,成为该行业湖北省本土企业的龙头,此次登陆“新三板”对行业具有标杆意义,为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对汉密顿未来继续开展免疫细胞相关应用研究、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乘法效应、加快研究成果转化工作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研究院,细胞,武汉,转让,免疫,发展,股份,全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