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厦门宝益国际集团董事长刘征一行来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访问量:

4月25日,厦门宝益国际集团董事长刘征、总经理郑亦焱一行来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生物办副主任钱德平、金融办常务副主任喻艳飞、医疗器械园总经理余波、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作燕等接待。

 

钱德平副主任向刘征一行介绍了光谷生物城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对厦门宝益国际拟将其旗下企业宝益科技的研发、生产基地落户光谷生物城表示欢迎。刘征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宝益科技核心技术“新型柔性发热膜”的研发过程、特性及应用前景,并表示非常看好武汉的区域优势及产业环境,希望能尽快落户光谷生物城,共谋发展。

 

据了解,厦门宝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属厦门宝益国际旗下六家企业之一,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新合金合成加热材料--柔性加热膜”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10年,宝益国际投入3000余万元,历经5年,成功研发出世界领先、国内首创的“高新合金合成加热材料(新型柔性加热膜)”专利技术和产品,可应用于生物健康、小家电及电动汽车等多个行业,前景广阔。目前,公司基于该技术成功研制出多个系列产品,拥有1项发明专利(新型柔性加热膜)、10项实用新型专利。


国际,加热,生物,研发,厦门,柔性,光谷,新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