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访问量:

3月4日,武汉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建成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并座谈,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主持会议。

 

李建成副校长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入驻团队禾元生物、珈源量子点、威猛环保、绿凯科技等企业及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对各团队的研究成果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在座谈会上,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首先从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研究院创建发展的有关情况,到场专家也就各自团队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建成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工作,并希望研究院积聚各方优势资源促进整体实力提升,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同时他也表示,将致力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拉近学校与研究院的距离,扩大交流,力争协同发展达到双赢。

 

武汉禾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代常、武汉威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元全、武汉珈源量子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庞代文、武汉顺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章晓联、湖北武大有机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俊、武汉臻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天罡及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汉,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展,建成,团队,副校长,生物科技,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