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景阳一行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访问量:

1月14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景阳一行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实地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接待。

 

在研究院展厅,齐振远副院长向韩景阳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韩景阳副书记对研究院在校企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她表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在短短几年来的建设发展速度让人惊叹,并提出希望能加强外部联系,既能吸引团队和企业前来学习、落户、发展,又能走出去推广自身,完善硬件设备,以更好地促进技术成果的转化。

 

民盟清华委员会主委何福胜、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邢文训、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杨金龙、民建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裴普成、致公党清华支部主委安雪晖、民革清华大学支部副主委王恩志、农工党清华大学支部主委林章凛、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唐杰等参加。


研究院,清华大学,主委,委员会,生物技术,支部,副书记,武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