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湖北工业大学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访问量:

11月8日,由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湖北工业大学主办,光谷生物城企业综合党委、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光谷生物城人才网承办的“光谷生物城进高校”第七站走进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闫忠宁、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出席。

 

活动中,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龚发云、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表示,双方将在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创业、技术攻关、人才交流等各个领域进行对接合作,共谋发展。光谷生物城100余家企业参与并现场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湖北工业大学及武汉各大高校3000余名应届毕业学生前来应聘。

 

“光谷生物城进高校”大型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是由光谷生物城联合武汉各高校共同举办,每年两次,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解决企业人才需求,同时帮助解决高校学子的就业问题。目前,光谷生物城已走进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