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共建光谷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访问量:

7月4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共建光谷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召开。

 

签约仪式上,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闫忠宁、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秀、校长胡仲军先后致辞,双方在资源共享、重点实验室合作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就业与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闫忠宁表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距光谷生物城最近的高校,近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共建光谷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成功签约,实属强强联合,众望所归。与第二师范学院共建一所学院,也标志着光谷生物城与湖北省高校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组织、协调力量组成科研团队,对国家和地方重点项目进行联合申报、联合攻关与联合开发。双方将加强信息沟通和合作,及时传递国内外学术活动等信息,并定期开展学术、技术交流。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第二,师范学院,武汉,湖北,建设,光谷,研究院,生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