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钱德平常务副院长调研澳华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访问量:

5月15日下午,常务副院长钱德平率科技发展部、校企服务部相关人员到入驻团队武汉澳华源高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公司首席科学家、澳大利亚两院院士Robert Gilbert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于该公司的研究方向、经营方式和服务需求进行了细致的询问,提出团队应及时和研究院各部门沟通联系,积极参加园区和研究院的各项活动,从中获得信息、启发和帮助,走上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方向。

 

该公司在糖原结构-性质分析上有着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和设备,主要从事多糖结构改进开发糖尿病治疗药物,通过结构改良开发慢消化产品降低肥胖症发病机会。首席科学家Robert Gilbert是国家组织部“外专千人”和高新区“3551人才”,团队成员包括多位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有着多年研究经验的科研人员。


公司,团队,结构,开发,研究院,robert,科学家,进行了,gilbert,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