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2014年一季度湖北省生物产业发展形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访问量:

为了解湖北省前一阶段生物产业发展形势和动态,及时掌握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及各生物产业园区建设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各地培育和发展生物产业面临的困难及问题,4月15日,由省生物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的2014年第一季度湖北省生物产业发展形势座谈会在光谷生物城召开,省发改委、省卫计委、省农业厅、省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武汉、宜昌、十堰、荆门、天门、黄石、黄冈、孝感、咸宁等地市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生物办主任但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及各产业园区、有关市一季度生物产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下一步的打算,交流讨论了各园区建设的有益经验和方法。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研究院成果展示中心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高度赞扬了研究院在产学研合作机制创新以及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

 

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闫忠宁、总工程师冯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德平参加。


一季度,生物,产业,发展,情况,建设,常务,园区,武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