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省生物产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访问量:

2013年11月18日,湖北省生物产业发展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在光谷生物城召开。省委副书记、省生物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张昌尔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创优服务环境,加速生物产业发展,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副省长、省生物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生练主持会议。武汉市市长、省生物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良智,省委副秘书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理事长王永高,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出席。

 

会上,张昌尔副书记充分肯定全省生物产业逆势而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生物产业正面临全面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国家政策扶持等重大发展机遇,要在全国竞相发展的格局中,进一步巩固提升我省生物产业的优势地位。对于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他强调,要按纵向市场化、横向集成化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体制机制创新,采取省市共建模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强化集成创新、协同创新。同时,发挥好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平台作用,创优成果转化环境,确保研发成果就地转化。

 

郭生练副省长就研究院深化改革,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提出要求。

 

唐良智市长指出,要储蓄精力和财力,做好研究院这个技术创新平台,给创新平台持续的关心和支持,日后必将得到巨大回报。

 

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汇报东湖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冯记春,市政协副主席、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生物办主任但长春与会,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夏亚民、沈烈风、杨荣阁,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闫忠宁,生物办总工程师、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冯立,生物办副主任袁云华参加会议。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邓子新,副院长齐振远列席会议。


第九次,生物,产业,研究院,发展,武汉,创新,领导小组,高新区,生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