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黄春辉院士到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访问量:

9月19日,黄春辉院士一行在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徐辉碧教授、北京大学化学院彭崇慧教授陪同下,到访光谷生物城和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黄春辉院士一行在光谷生物城展示中心整体了解了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入驻团队——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祥良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科研和部分重点成果产业化情况。

 

黄春辉院士对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在生物产业上的前瞻性规划和大手笔投入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积极鼓励自己的学生到生物城来创业。

 

黄春辉院士现任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和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教授,研究方向涉及稀土分离化学、配位化学和分子基功能膜材料,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培养了大量生物化学领域专业人才。


访问,教授,院士,生物,国家,春辉,药物,纳米,武汉,研究院